公告版位

 

凱瑞琳.施柏克Kerrelyn Sparks) ◎著 / 羅秀純◎譯 / 耕林出版 

不得不說故事簡介寫得真好,讓原本對吸血鬼題材早已啃撐到幾近無感的小女子,眼睛熊熊亮了一下,有激起那麼一點點期待(好啦~我還是誠實點,就是想看性感男多有能耐能在一夜間搞定超宅女)。嚴重懷疑作者完全是吸血鬼界派出的親善大使,在她的設定裡,有個吸血鬼伴侶實在是太棒了(哪裡棒?不告訴你自個兒看書去,包你看完會想一腳把人類伴侶踢到外星球去XD)話說男主角除了具備臉蛋身材個性一級棒的標準配備外,最耐人尋味的還是個只喝瓶裝血的環保鬼士(不用隨時怕被戳洞吸血,酷,再加一分!)

 

 

《闇夜使者的誘惑》描述人類世界的超宅無趣女跟吸血鬼界性感魅力男的羅曼史。最後劇情發展及節奏太令人意外了,相較於前面的舖陳有種頭重腳輕之憾。喂~不是羅曼史嗎?怎麼瞬間變驚悚片,阿娘喂~搞得小女子頭皮直發麻,要是當場也有壓力球,肯定捏破一堆!整體來說故事不錯看(男主角比女主角表現吸睛),唯獨男女主角激情養眼的獨處橋段著實太少,小女子碗都快敲破了,一直仰頭看天花板很累吔,作者太小氣了啦,唉~實在不過癮,期待下一本作品能止渴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gy(湛藍) 的頭像
piggy(湛藍)

piggy的窩

piggy(湛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drey811
  • 這篇評的好好笑喔
    好久不寫,人家就會忘了你,都沒人來了不是 !
  • 蘿曼史不就要有很多浪漫鏡頭嗎, 結果都只是點到為止,隔靴搔癢
    後來又得知中文版刪了很多原著香辣刺激橋段,那就更鬱卒了!XD

    呿~跟X雷的五十道陰影一樣, 廣告打得多誘人, 結果看完我都快百道陰影了

    piggy(湛藍) 於 2017/09/14 08:44 回覆

  • 悄悄話
  • sea
  • 我也喜歡吸血鬼題材的書呢!
    不過要男的帥女的美的吸血鬼才行,
    激情養眼~那更是一定要的O<
  • 沒錯~沒錯~ 少了激情養眼多沒勁XD
    據說原作可是香豔刺激,心跳指數一百, 怎到中文版褔利全刪光光
    真正是大鬱卒

    piggy(湛藍) 於 2017/11/23 10:37 回覆

  • 九月
  • 哈囉
    下午安安
    路過 進來看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