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心願磁鐵 (Más allá de El Secreto )


作者: 布蓮達.瑪娜比 (Brenda Barnaby)


譯者: 紀玉君


出版社: 三采文化


                         繪出藍圖→看到景象→盡情發揮→輕鬆的創造你的奇蹟 !


                         放膽想 、勇敢要 這個宇宙自然就會給


                         賜予你豐盛生命的 不是你有多少能力 而是你想要多少


        心想事成是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祝褔詞,然而真能心想就事成,有求就必應嗎??  心想事成的不二法門


究竟為何?? 這無疑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天大秘密!!


2006年朗達.拜恩(Rhonda Byrne)的《秘密》一書甫上市,便橫掃各大排行榜第一名,《出版人週


刊》更預測它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朗達.拜恩(Rhonda Byrne)也因此獲選2007年《時代雜


誌》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朗達.拜恩在《秘密》中寫到,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


它們藉由你心中所抱持的" 心像" 而吸引向你 ; 它們就是你所想的 .不論你心中想什麼, 你都會吸引它們來. 


即所謂吸引力法則,簡單的說,就是運用心靈的力量,來改變我們的人生,實現目標.然而要如何將無形的意念


化成有形的力量,乍聽之下,這似乎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其實不然.布蓮達.瑪娜比 (Brenda Barnaby)在


《 心願磁鐵》一書中,用深入淺出的文字跟方法,帶領讀者透過深呼吸, 專注力,觀想練習, 排除負面思想,


克服恐懼並累積正向能力, 讓吸引力法則更平民化,更多人可以因而受惠.


        書中提到學習如何排除負面思想時, 我想到好幾年前曾參加過救國團舉辦的自我成長課程,課堂上講


師曾對學員說,從明天開始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重覆說上三次,我很漂亮,我有自信,我相信今天是美好的一


天,最後再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你會發現你真的變漂亮,而且有自信,一整天心情都會很棒,事事順心.


回家後我真的試了,有用嗎? 真的很神奇!! 而且至今屢試不爽,"只要我相信,我就能得到!! "這跟吸引力法則


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我們面對壓力時,常會因為害怕挫折而引發出一連串的負面思考句子,當負面思考愈


聚愈多時,便會削減正向能量, 往往結果就如預期般不順.難怪人家常說不要動不動就嘆氣,好運都被你嘆掉


了,這也是有道理的.


     估且不論《心願磁鐵》一書對讀者的工作,經濟上助益有多少, 是否真能從受困的經濟中解放出來,畢竟


我們正處於全球景氣低迷洪流中. 但對個人情感,自我心靈成長,學習愛,承擔責任,如何克服恐懼走出黑暗


迎向陽光方面,的確提供了不錯的建議跟值得學習的方法.


 


學習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分鐘 , 現在就要感受快樂!!


 不要等待任何來自外在的事物為你製造快樂.


想想那些你花了時間投入的美好事物,包括你的工作和你的家庭.


你得享受並品嚐每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