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克.麥克斯 (Tucker Max ) 著 ◎ /  李建興 ◎ 譯 / 寶瓶文化出版


            我的真名就叫塔克.麥克斯 。本書出現的其他人名,除非寫出全名,否則皆屬假名。


   書中描述的所有事件完全屬實。只有改變部份日期、特徵跟地點,以規避刑事追訴或民事責任。


                                       希望您喜歡我這些故事,如同我喜歡我的人生。


先說了如果你是衛道人士或者未滿18歲,真的不建議閱讀此書!!          


        不同於以往的試讀本,《塔克,嘿咻嘿咻嘿咻!》我並沒有閱讀到完整故事內容,只試閱了部份章節.


但這就足夠讓我確定塔克絕對很喜歡而且享受他自己的人生.至於讀者喜不喜歡塔克的故事,見人見智,但


我可以肯定的是投喜歡的票數中男性絕對占大多數.大多數男性(看清楚,是大多數,我可沒有一竿子打翻一


船人)總是喜歡吹噓自己的性能力,風流史,但僅止於嘴上談兵,而塔克竟把這些個自認為是豐功偉業的戰


績透過文字出書像全世界的人宣告,這未免也太扯了吧!! 老實說我嚴重懷疑這書中內容的真實性到底有多


少,是否為了戲劇效果而刻意加油添醋? 再不就是塔克完全略過那些他踢到鐵板,不堪回首的吃鱉經歷吧?!


拉拉雜雜扯了一堆,你一定很好奇或者根本已經猜到塔克的葫蘆裡賣了啥麼膏藥.2002年二月,當時還是法


學院研究所二年級學生的塔克,因為跟朋友打賭而設立了一個約會申請網頁,一開始網站乏人問津, 二個


星期過去了好不容易終於有個女生寫mail過來,雙方電郵往返了數回,在塔克要求了三次後,對方終於寄了


自己的照片, 沒想到竟然是個傳說中的恐龍妹,塔克原想要就此放棄,但礙於自己答應朋友要藉網站跟女生


上床的承諾,只好硬著頭皮赴約.在酒精的催化下恐龍妹慢慢進化到可愛最後更變身為漂亮可人兒,就這樣


塔克終於實踐跟朋友的承諾,也自此開始遊戲人間,最後集結成一部嘿咻冒險史.


       一粒米飼米樣人, 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這個世界上的書更是無奇不有.有些書讀起來會讓人感


動萬分,有些書讀完後會讓你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而《塔克,嘿咻嘿咻嘿咻!》則是一本讓人瞠目結舌的


書, 姑且不論故事真實性, 也暫時抛開道德良知,在一種完全放空的狀態下進入塔克的世界裡,單純當一個路


人甲,你真的會被塔克跟他夥伴的白痴行徑跟對話笑到肚子痛,天啊!! 這真的是"正常人"會做的事嗎? (如果


我家老公事先不知道我在看書,鐵定會以為老婆起瘋了,怎麼會一直狂笑不止?! )


試讀本的下方印著《本書躍上大螢幕,電影2009年8月全美盛大聯映》,真好奇導演會用什麼角度呈現,


在這台灣上映時,除了男女主角的大頭跟背景外,該不會全部打上馬賽克,啥米都看嘸吧~~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 塔克~你真的是一個教壞囝仔,亂七八糟,不值得學習的壞榜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